close

 

星巴克對我來說一直沒啥吸引力

因為我除了不是個嗜咖啡如命的咖啡鬼之外

根本就是六點以後不能喝咖啡的苦命人

但是很喜歡小咖啡店的氛圍

如果有得選擇 通常我是不會去星巴克的

今天在MSN上發現大家都在通知星巴克買一送一

依我貪小便宜的性格 是不會錯過這種好康

便約去朋友家附近的星巴克 十點多到 人潮還是洶湧

這是我點的特大杯巧克力星冰樂

DSCF6706.jpg

如果是六十五塊 我想我會常喝

所以其實是 沒事不會喝這麼貴的奢侈品(對我來說)

拍完馬上把他攪爛的奶油

DSCF6708.jpg

五十嵐布丁奶茶加珍珠也是可以讓我喝得很痛快

衍生閱讀

最愛的京都杯

DSCF6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ford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